hbh

分手第二天

早上早早去看中医  带着忧伤的心情看病好像不太好  稍微调整一下了心情   可是看病的时候  我说我情绪一直很低沉  也说了我刚失恋的事情  听着医生的安慰  差点没憋住  又留下那不值钱的泪水

看完病后  没有公交车  一直在外面吹着风  望着蒙蒙亮的天空  想大声骂他  确说不出来  只弱弱的说了一声  我讨厌你  赵嘉乐  

可能太疲惫了  终于睡了个踏实的觉  然后跑去叫上园园陪我去拿药  一路上  我都说说笑笑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笑  但就是想笑   笑自己太傻  太傻 那么轻易相信一个人  也许我现在伤心的要死了  人家一点事没有

晚上和塔还有园园去喝酒了    我想喝醉  想就此忘记他  不想以后的日子再想起他   想就此对自己做个了断  大家聊得很多   是的  我所爱的人  好像慢慢开始变成我自己想象的那个他  而现实的他已经慢慢变了  而我一次次欺骗自己  我跟他在一起  我其实不快乐  我没有被在乎的感觉  我没有安全感  我只是一次次的欺骗自己而已   直到被分手那天  我还在欺骗自己 认为他不是那样的人   但事实明晃晃的照着我不想睁开眼  我想活着我的那个世界  但我该醒了  该醒了  别幻想了  做点实际的吧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很忙   没有时间再浪费了  太徒劳了 太廉价了 

从此你我再无瓜葛   梦醒了  该回到现实了  


评论